鸠子今天又鸽了

wb,afd同名。好想和雷电影贴贴

[all荧]她们那些不为人知的小心思

ooc有

百合!!!

女角色→荧

第一次尝试这种写法,可能会崩的离谱(?





1.

  安柏在见到荧的第一眼就想拉她入骑士团,虽然荧成功成为了荣誉骑士,但安柏更想她留在蒙德而不是只有一个称号。


2.

  少女的爱意总是灼热的不可忽视。但在整个蒙德里,也就荧看不出来安柏对她的感情。相对安柏热情的追求,芭芭拉表现出来的就略显含蓄。比如,善良细心的祈礼牧师总会用温柔的嗓音询问旅者的伤情,凭借自己善于照顾人的性格慢慢渗入到少女的生活细节中。


3.

  自己妹妹的小心思做姐姐的怎能看不出来?偶得片刻闲暇时,琴也苦恼过自己没有充足的时间和荧品茶闲谈。但更多的,还是心底埋藏已久的那份泛着丝丝甜意而又缠绕几分苦涩的心意,这使得在骑士团开会时能言善辩的她,在荧面前也心拙口夯。


4.

  酒馆里的常客优菈曾在偶然一次醉后吐露出暗恋荧的事。本就对优菈印象不好的部分蒙德人开始语言攻击她,认为优菈配不上曾击溃风魔龙的荣誉骑士。一直因身世受攻击早已习惯了的优菈并未选择忍耐,而是和他们对骂,谈言微中,在蒙德更是掀起不小的风波。“哼,骂我就算了,还给荧添麻烦,这个仇,我现在就要报!”在荧出面解决后优菈如是解释道。


5.

  即使万分不舍,荧最后还是离开了蒙德,并在抵达望舒客栈时便被凝光监视到。虽早有耳闻,并预测到闻于蒙德的旅者会来到璃月,在第一次与其见面时,凝光便对这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少女产生了不亚于名贵古玩的兴趣。在后来的奥赛尔事件中更是有过留荧在身边的想法,历受多重商战而对人心揣摩良多的凝光自然也懂得这想法的荒缪之处,最后只得叹息着自我安慰。总有一天,自己会得到这只飞鸟。


6.

  温柔而强大,这是刻晴对于那名拯救璃月港的旅行者的评价。不过正是因为对方对自己的温柔,让向来严于律己的玉衡星有了索求更多的想法。像毛茸茸的猫咪露出雪白柔软的肚腩般,向荧吐露出更多的想法,又或是在疲惫繁琐的加班中枕在心上人肩上安然睡去,在荧不满的教训自己要注意身体时,刻晴便达到了某种目的。


7.

  在陪荧度过了短短的重修群玉阁事件后,申鹤对于荧的情感虽然尚处在朦胧暧昧的阶段,但也多少明白自己不纯的想法。后因通过荧的陪伴与讲解,申鹤在对璃月港了解加深同时也加深了对荧的情感,她不懂得如何表示好感,只是多次吐露出和荧相处很愉快,亦或是在荧做任务时一同协助。初入尘世的她只希望两人可以一直在一起,再亲密一些…似乎也不错?


8.

  神里绫华一直单恋那位曾为这片海域带来生机的旅者,或许虽是饱读群书修养极佳的白鹭,终究也只做了屋中的囚鸟,生命中偶然遇到了见识广阔无拘无束的飞鸟,才产生了这般难以言喻的情感。她喜欢荧同她谈天说地时满是自豪的神情,也喜欢在静谧无风的深夜中,趁着荧沉沉睡去后,小心翼翼的牵起她柔软纤长的手,小声吐露出羞人的爱意。


9.

  神明一旦想要得到某样东西,只会易如反掌而非困难重重。但于影而言,她更想尊重荧的意愿,而非强制占有。有了八重堂轻小说的经验,影无意识的反差萌让一直木头的荧也隐隐有被撩动之意。她喜欢这种掌控感,在撩荧时也带上了装作什么也不懂的语气或神情。例如如果二人喝水时喝到了对方喝过的地方,影只会暗喜着调侃她,在荧暗骂自己多想时露出计划成的笑意。


10.

    心机狡黠的狐狸小姐对于她感兴趣的猎物,只会在撩拨对方的同时布下大网,以便自己最后的收成。在荧每每得知自己又被屑狐狸骗了后,都会很不服气的找上门,而这也正中八重神子下怀。她向来善于揣测人心,并通过诱人心魄的容貌和高超的撩逗技巧,每每都让荧羞红了脸并嗔骂起她,听闻后她只是掩面一笑,并开始期待起验收成果之时。




END

呜呜呜甘雨歪了这文也越写越歪

tag太多打不下了

评论(12)

热度(1851)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